各類防水材料,符合您各種需求

常偉與歐美、日本先進國家合作,導進最新技術與經驗,致力於研發與製造品質、效果更好的防水素材,並推出一系列的防水材料:
  • 亞力士PVC防水卷材 (AR”ES PVC waterproof membrane)
  • PE丙綸防水膠布
  • 海豹龍彈性防水膠 (Hypatex water proof gum)
  • 海豹龍彈性防水隔熱塗料 (Happylong water proof paint)
  • 亞力士室內外壁屋頂用防水塗料 (AR'ES water proof paint)
  • 亞力士透明防水膠 (AR'ES clear water proof paint)
  • 亞力士水性複合樹脂防水材 (AR'ES polymer cement for water proof)
  • 水性壓克力填縫劑 (Acrylic latex sealant)
  • 氯丁二烯橡膠防水膠 (Chloroprene Rubber for water proof)
  • 橡化瀝青防水膠 (Rubbermodified asphalt)
  • 滲透結晶防水材
  • 房屋整建拉皮防水材
  • 奈氟龍、奈矽龍超耐候型防水、防污塗料。
除了各類防水材料,常偉亦提供避水通BESTONE混凝土添加劑、 亞力士BESTONE等防水材料,提供您全方面的產品與服務。

我們的防水材料適用於屋頂、外牆、中庭、浴室、地下室等防水施工,材料品質穩定、耐用,是業界人士的首選、御用品牌;也非常適合一般民眾,適用於居家防水DIY,品質獲得大眾一致推薦。除了防水材料的製造,我們也提供地坪塗裝材、壓克力球場塗料、可剝離型保護膠膜、PU彈性快速止水劑及其它各種橡、塑膠糊料等化工產品,為您的需求提出更多更全面的選擇!


開發品牌

合作夥伴


技術工法與實績展示

避水通BESTONE-日本工程的秘密武器

避水通BESTONE是對於混凝土結構最好的防水外添加劑。常偉提供的避水通,材料原礦來自日本的天然火山岩(pozzolan),其特色含有大量的活性二氧化矽,能大大提高水泥的防水功能,不但能節省工時、預算及後續不必要施工問題,穩定性與整體經濟效益獲得業界、大眾認可。現今日本全國各地許多大型土木建築工程已使用避水通增加施工品質,常偉是國內業界引進最新技術的先驅,為您設想、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與服務。

常偉的亞力士BESTONE水泥防水材採用日本BESTONE株式會社的活性避水通BESTONE製造,能深入水泥微粒的結構內,促進水泥的水合反應及組織緻密化,使其成為密實堅固的混凝土,反應的效果在有水和濕氣的情況下也不受影響,且是永久持續的,這就是避水通BESTONE能夠填滿水泥牆面細微的裂縫,並具有自癒性效果的原因。

 
 亞力士BESTONE-品質最為穩定、長久

常偉的亞力士BESTONE水泥防水材採用日本BESTONE株式會社的活性避水通BESTONE製造,能深入水泥微粒的結構內,促進水泥的水合反應及組織緻密化,使其成為密實堅固的混凝土。

應用於各種工程、區域,其優點在於反應的效果,即便在有水、濕氣的情況下也不受影響,且是永久性的,這就是避水通BESTONE能夠填滿水泥牆面細微的裂縫,並具有自癒性效果的原因。

您一定會需要的防水材料-亞力士BESTONE!

 
亞力士BESTONE混凝土產品優勢
下圖為自癒作用的觀察比較,顯示隙縫已被自行修復的電子顯微鏡照片

左:使用亞力士BESTONE混和材料形成緻密顆粒物質(矽酸鈣)將隙縫填滿和封閉

右:沒有使用亞力士BESTONE顆粒物質疏落可見

 

1  亞力士BESTONE使混凝土具備防水功能,還有顯著的裂縫自行復原效果

由於亞力士BESTONE的防水功能是使用水泥凝硬反應來達成防水,所以並不需要其他額外的防水工事,其效果是半永久性的,因小隙縫導致的漏水問題能利用自癒功能而自然停止

2  使用亞力士BESTONE的混凝土強度不會減弱

亞力士BESTONE是由天然礦石製成的無機混合物,能增強水泥的強度而不會產生任何有害影響

3  防止出現風化和避免中性化

亞力士BESTONE產品可防止氫氧化鈣Ca(OH)2溶出,對防止混凝土牆面風化、中性化以及對抗腐蝕性有極佳的效果

4  將露點凝結減至最低

由於亞力士BESTONE混凝土的含水率較低,能使混凝土保持乾燥,在遇到暖和的濕氣時比較不容易產生結露現象,非常適合台灣潮濕多雨的天氣,在春夏交替之際的南風天,能有效減少牆壁冒出水珠或是整片牆壁流汗的情況

5  使單牆地下室的建造得以實現

使用了亞力士BESTONE後,由於混凝土的強度增加、含水量減少,地下停車場、機器房和倉庫的建造不再需要防止漏水的雙牆工法,只需單牆就足夠。

6   使縮短工作週期和提高經濟效益

由於使用亞力士BESTONE混凝土即可直接達到防水效果,不需再進行其他防水工作,即使是光禿的混凝土也具備防水作用,施工期間縮短,為您省時省工更省錢


產品工法與實績

亞力士BESTONE-最好的混凝土結構防水材!

自從被推入市場後,避水通BESTONE就以其卓越的防水性能、經濟效益和安全性獲得認可,現今於世界各地的許多大型土木建築工程,包括核電站都使用它。避水通BESTONE所提供的防水機制是水泥凝硬反應,避水通BESTONE吸收經水泥水合作用形成會造成水分滲入混凝土的游離氫氧化鈣,生成矽酸鈣凝膠體以防止氫氧化鈣被溶出,膨脹的凝膠體填滿混凝土內的空氣空隙,而使得混凝土不透水性和高度防水。

亞力士BESTONE是一種堅固、性能可靠且高品質的混合材料,其高活性的特點和卓越的防水性能彌補了水泥成分的缺陷,同時大大地提高了水泥的性能,能滿足您防水施工的品質要求。


屋面、水利、地下、環保工程PVC / TPO 防水系統

應用領域:
大底、底板、頂板防水工程
暴露屋面防水工程
水泥屋面防水工程
舊防水層的再防水施工
輕鋼屋面的防水隔音隔熱工程
水池、生態池、游泳池防水工程

↑台塑麥寮鋼構屋頂防水工程

↑義美食品鋼構屋面防水工程

↑台塑麥寮鋼構屋頂防水工程

↑台中中央公園水池防水工程

↑聖保祿醫院屋頂防水工程


塗膜防水密著通氣工法(新防水概念)

自粘通氣施工方法是塗料防水通氣緩衝施工方法的一種,其特徵是用自粘複層通氣布作為通氣緩衝層,在塗刷防水塗料時,在防水層和基層之間形成互通的非粘接部分,利用其和基層之間的空隙確保通氣性。

自粘複層通氣布的構造圖→
自粘複層通氣布的成品
屋頂聚合物水泥密著通氣工法防水施工
屋頂聚氨酯密著通氣工法防水施工

自粘複層通氣施工法-完整工序

1  地基處理

2  刷底漆

3  粘貼自粘複層通氣補強

4  第一層塗料(加增粘劑)

5  第二層塗料

6  刷面漆


亞力士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材(塗抹型)

臺灣常偉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日本BESTONE株式會社的滲透結晶母料,在臺灣生產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材,因含天然活性強大的二氧化矽,藉水媒介與水泥中游離的氫氧化鈣反應生成矽酸鈣堅硬結晶體,填塞水泥空隙,達到強力半永久性防水功能。
 

水性綠色環保、無毒無公害
潮濕面可塗布,操作方便快捷
強力滲透性與結晶能力增加防水性
0.2 ~ 0.3 mm的裂痕有自癒功能

 
用途:
對混凝土有優越之滲透性,能在混凝土內部形成良好的防水層。
原料屬無機水泥材質,因此對混凝土有良好之附著性。
施作容易,使用刷子及噴槍即可進行塗布,且品質安定。
適合各種形狀底材防水施工。

日本BESTONE株式會社的產品授權臺灣常偉(股)公司–作為中國、臺灣地區銷售代理
 

↑BESTONE礦石含多量活性二氧化矽

↑亞力士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材

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材微細組織(顯微鏡照片)

↑無滲透結晶防水粉處理

↑滲透結晶防水粉處理

※圖片說明
將滲透結晶防水粉塗布在混凝土結構上28天,將之截斷並以電子顯微鏡觀察其斷面,結果相片所示在其毛細管微空隙充滿了針狀或纖維狀的結晶,使混凝土結構體更緻密的組織。


亞力士BESTONE A混泥土結構內摻型防水添加劑

BESTONE避水通產品有卓越的自行修復效果,能因應混凝土軀體防水需求,在世界各地的建築土木工程已有相當多實績,您可依用途及需求予以選用。

自癒作用: ﹝止水的機構圖片﹞
出現漏水

水從混凝土隙縫滲出

反應凝膠發脹

反應凝膠沉積並在孔隙中發脹

經過數十天後

沉積發脹的反應凝膠填滿孔隙,並產生防水功能。


使用BESTONE A天然無機活性抗裂自愈矽質系防水混合材工程實績

2001年海南省三亞市海上觀音地下工程使用
使用部位:海中基礎地板、梁、承台。
深圳市前海綜合交通樞紐及上蓋物業工程項目
立牆試體灌注亞力士BESTONE A混凝土
2017年黑龍江奮鬥水庫大壩混凝土防水使用亞力士BESTONE天然無機活性抗裂自癒矽粉防水混合材。

中國黑龍江穆棱市近郊的穆棱河上游奮鬥水庫,大壩上游設置第一防滲層變態混凝土和第二防滲層碾壓混凝土,水庫大壩屬中壩,壩體防滲特別重要根據建設單位要求,為提高工程大壩防滲層 混凝土及大壩混凝土層間結合的抗滲性能,混凝土內摻了無機活性能裂痕自修復的BESTONE A防水混合材,以提高防滲性能,保證大壩品質。

2020年奧運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位於東京都新宿區,地下2層,混凝土內摻BESTONE A抗滲防水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