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防水顧問,全能整合規劃—常偉

專業整合 • 防水材料領導品牌

30年防水材料製造與開發經驗,您的專業防水顧問!

常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30餘年,致力提供創新、高品質防水材料與防水卷材,並持續開發全球最新防水產品與多款知名防水品牌(如海報龍、亞力士等),是臺灣專業的防水材料、防水卷材製造商。
如今,常偉已成功承做國內外知名企業與國家防水工程,甚至事業版圖已擴張至兩岸三地、防水產品足跡遍及全球,是業界推薦的專業防水材料製造商,專業提供全方位的防水工程服務及高品質的亞力士防水品牌,是您優質的防水材料/捲材製造顧問。

聯絡我們


全球佈局 • 產品技術升級

開創海外事業版圖,成功研發更優質防水材料

常偉擁有深厚的化工製造背景,深耕台灣防水市場,並不斷擴增事業版圖,目前已在中國增設產線、並於上海成立專業的防水材料行銷中心。在國際方面,常偉成功打進海外市場,不論是中國、日本、埃及、俄羅斯、義大利、歐洲…等,皆有常偉防水材料或防水卷材的足跡。
近幾年,常偉結合歐美與日本等國家的先進原料與技術,成功研發優質的防水材料,並推出一系列的防水品牌,如亞力士 AR’ES、奈矽龍 NASILON、海豹龍 HYPATEX…等。
 

推出多款防水品牌,是您防水材料的優質首選
常偉推出多款防水材料品牌,如亞力士 AR’ES、奈矽龍 NASILON、海豹龍 HYPATEX…等,並通過 ISO9001 2015驗證、TAF驗證,不僅品質優良又穩定,且防水產品型態多元、應用層面廣闊,是業界首選的防水材料推薦品牌!無論是一般住家、高樓大廈或公司廠房,皆可使用常偉的防水材料或防水捲材,體驗超乎期待的防水成果!

完善規劃 • 服務貼心周到

專業防水工程部門,承做無數知名建設

常偉擁有十餘年的防水材料、防水卷材製造、工程設計與施工經驗,專精防水工程、深入土木與建築工程領域,提供臺灣及中國各大防水施工服務,不論是國營事業、學校、私人企業、飯店、渡假村、高鐵、國際機場……等單位,皆為常偉的服務對象,是您全方位的防水工程的優質推薦顧問!

若您有防水材料/捲材製造、防水工程設計/施工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常偉,我們將提供您免費諮詢服務,用心為您設想詳細、周全的防水規劃,並搭配完善的SOP流程,讓您從聯繫、諮詢到合作,皆能感受到常偉的用心與專業。

除此之外,常偉擁有多樣化防水材料及防水工程部門,並擁有多種專業證照,如丙級營建防水技術士證照、公共工程品管人員證照等,無論是工廠、飯店、泳池、橋墩、隧道、機場、建築大樓等地,皆能透過專業分工全面整合來規劃完善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生活中的防水需求,並帶給您超乎期待的防水成果,是業界首選的專業防水材料/捲材推薦製造商。

傳承創新 • 防水的新未來

用心培育人才,持續精進全方位防水系統

常偉提供防水材料製造、規劃設計到工程施作的服務,並研發一系列的防水品牌,如亞力士、奈矽龍、海豹龍等,而未來將會持續提供更多、更全面的防水服務面向,為您創造優質生活環境與未來!

在教育方面,常偉視培育國家人才為己責,樂於將防水材料/捲材的製造經驗及技術傳承於國家未來防水人才,因此與大專院校、台灣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WTA)及政府機構三方合作,針對專業施工人員進行一系列完整的防水教育訓練,並將實作的練習場地作為國家技術士術科考場與專業施工人員教育訓練教室,盡力提供協助與資源,不遺餘力的傳承防水製造技術。

常偉未來將持續接軌國際,以開發更優質的防水產品為目標,強化公司內部的專業團隊,同時兼顧環保的理念,以共創、友善的美好心念,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合作夥伴